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获2019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项

发稿时间:2019-12-0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4日至5日,中国能源研究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能源高效发展——能源合理增量及结构优化”主题年会。会议对2019年度能源领域优秀创新项目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申报的“国家增量配电网试点+综合能源服务管理创新”项目获“2019年度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二等奖”;贺州项目技术副总监郭瑞来获“优秀青年能源科技工作者”称号。


会议上,来自能源领域的900余名专家领导、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家能源结构优化提升、清洁低碳能源节约型社会构建等能源热点问题。期间,贺州项目左俊杰总参加了“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能源和资源利用效率”分论坛,并作“传统火电企业创新转型的四张蓝图”主旨报告。他结合火电厂的资源优势,从“发配售”多业务开展、“风光火生”多能互补、“电热水汽”综合能源供应、社会化大循环四个方面剖析传统火电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与方法,分享了贺州项目由单一发电企业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的生动实践。


未来贺州项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探索创新转型之道,努力转变为强公益化性质和高社会粘合度的绿色综合能源服务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图/郭瑞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