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广州项目与广州市水务局开展“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9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7日,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与广州市水务局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艳荣、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传、崔乘亮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广州市水务局11名党员走进广州项目生产现场,参观了发电机组、灰渣处理、压缩空气、储能调频等区域,了解发电工艺流程及机组节能环保指标情况,并重点到城市固废处置中心,对干污泥上料设施运行情况、湿污泥运输计量及干化焚烧处置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党员们对广州项目勇担社会责任、利用污泥耦合解决城市难题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怡人舒适的厂区环境和细致入微的关爱举措给予了赞扬。


随后,双方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明传总介绍了华润的红色文化历程及广州项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毛副局长讲授了广州市文化历史及中国水利发展进程。双方还就广州市污泥处置技术路线、能力挖潜、科研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党建共建党日活动,既有党建内容,又有业务交流,是双方不断探索党建新路子、积累新经验的重要体现,推动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文、图/陈权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