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眉山市东坡区区委副书记邹成双到访广州项目

发稿时间:2019-12-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5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委副书记、东坡区“中国泡菜城”党工委书记邹成双,携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访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传接待来访。


在广州项目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生产现场,参观脱硫脱硝等超低排放环保设施,锅炉、汽机、集控室、城市固废处置中心、储能调频等主要生产设备以及幸福农庄等区域,对广州项目安健环管理、绿色环保、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随后,双方在检修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王明传总对邹成双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项目在安健环管理、生产经营和创新转型方面所取得的成效;邹成双书记对广州项目作为燃煤电厂,在服务城市发展方面取得优秀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借鉴广州项目在超低排放、集中供热和公众开放等方面经验,为未来解决眉山市东坡区“中国泡菜城”安全、绿色的用能提供参考典范。(文/徐兵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