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2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华润电力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左学群同志、华南大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孙四鹏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贺州项目党委书记左俊杰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左俊杰同志以“党建就是生产力”为主题,汇报近年来贺州项目在面临经营挑战的情况下,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通过“党建+”业务的工作模式,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企业管理优势、竞争优势、核心优势、和谐优势,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力,推动贺州项目由传统火电企业向绿色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升级。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有关意见,并组织贺州项目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期间,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孙四鹏同志充分肯定了贺州项目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对后续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主题教育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能力。


左学群同志对贺州项目党建工作、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贺州项目近年来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做好了生产运营、技术革新、团队建设,更是通过“贺电送粤”助力地方脱贫,充分践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国企担当。本次民主生活会十分成功,贺州项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敢于思想碰撞、敢于触及灵魂,体现了亲密的革命友谊。希望贺州项目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牢记使命,更好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深化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文、图/刘凤娇、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