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完成2019年度送广东30亿扶贫电量任务

发稿时间:2019-12-0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28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日送广东电量480万千瓦时,年累完成送广东电量30亿千瓦时。至此,贺州项目圆满完成2019年度送广东扶贫电的任务,帮助富川瑶族自治县增加工业产值11亿元、税收4800万元,进一步巩固了区域脱贫成效。


2018年4月,贺州项目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牢牢抓住粤桂扶贫协作机遇,主动寻求自治区党委、政府支持,正式启动“贺电送粤”项目。“贺电送粤”通过消费扶贫助推产业扶贫,促进了粤桂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全国对口扶贫、央企对口扶贫、电力行业精准扶贫”起到良好示范作用,打造了粤桂扶贫协作成功典范,是贺州项目在商业模式上的大胆创新和有益尝试,也是贺州项目今年在取得扶贫奖励电量500小时的基础上又一突出成果,助力贺州项目全面实现年度商业计划。 (文/刘熠 图/马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