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会见湖南省资兴市市长杨理诚

发稿时间:2021-04-30    来源:    【字体:    

 

 

 

 

4月28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在中国华润大厦会见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开发、大数据产业招商等事宜进行交流。

 
后永杰总对杨理诚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电力“十四五”清洁能源、储能等业务发展规划,回顾了华润电力在资兴市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资兴市是华润电力最早投资的区域之一,双方已有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华润电力将继续做好在资兴市的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工作,并积极协助资兴市开展大数据产业招商等业务,助力资兴市高质量发展。

 

杨理诚市长对华润电力在推动资兴市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华润电力与资兴市合作基础深厚,积累了宝贵的合作经验。未来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开发、大数据储存等领域的合作,推动资兴市经济快速增长。

 
资兴市副市长谢阿兰,华润电力信息总监胡效雷、郴州公司总经理王恩泽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图/文 黄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