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召开党史学习促发展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1-04-21    来源:    【字体:    

 

 

 

4月19日,华南大区召开以“学习党史践初心,聚焦发展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促发展专题会议。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后永杰,华南大区管理团队,各区域公司、大区各部室负责人及发展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把红船精神、延安精神、韶山精神、女排精神与开拓海上风电、获取风光资源、创建粤港澳大湾区综合能源示范项目等发展业务相结合,以党的奋斗历程和精神力量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各区域公司分别做区域发展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如何解决各区域公司发展难点和瓶颈进行研讨。

 
后永杰总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历史发展中蕴藏着丰富的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是激励新华南砥砺奋进的重要动力,并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将建党精神融合到大区发展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实现网格化,做好资源分配与安排;三是要落实全员发展理念,实现内部高效协同;四是要持续挖掘优秀发展人才,提升团队能力,推动大区规模化、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