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会见远景能源集团副总裁田庆军

发稿时间:2021-04-18    来源:    【字体:    

 

  

 

4月16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在广州会见远景能源集团(以下简称“远景能源”)副总裁田庆军一行,双方就加强华南区域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后永杰总对田庆军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南大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重点发展方向,肯定了远景能源与华润电力的良好合作以及在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加深能源领域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田庆军总对华润电力和华南大区一直以来对远景能源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双方就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储能等最新行业信息进行分享交流。田庆军总表示,远景能源将不断进行技术沉淀,结合华润电力发展需求,共享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远景能源集团战略客户部总经理王浩、战略客户解决方案部长陈卯婧,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西川、李宪章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