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拜访湛江市霞山区常务副区长吴王铭

发稿时间:2021-05-18    来源:    【字体:    

 

 

 

4月15日,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韦丹率队拜访湛江市霞山区常务副区长吴王铭,双方就清洁能源开发事宜进行交流。

 
韦丹总向吴王铭副区长介绍了广州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并重点汇报了华润电力湛江临港工业园区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广州公司将结合地方产业升级需求,持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吴王铭副区长对韦丹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霞山区将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园区能源基础配套和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低碳绿色发展。

 
湛江市霞山区投资促进局、发改局、科工贸和信息化局、临港工业园管委会,广州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文/徐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