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拜会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梁培

发稿时间:2021-04-01    来源:    【字体:    

 

  

 

3月30日,华润电力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一行拜会湛江市委常委、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梁培。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梁培书记对后永杰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加深交流与合作,推进湛江相关项目的落地,共同为东海岛绿色低碳工业基地的建成贡献力量。

 
后永杰总对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做好后续对接工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加大对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力度,共同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局、投促局、环保局、国资公司,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韦丹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