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拜访珠海市金湾区委书记阳化冰、珠海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韩云

发稿时间:2021-03-26    来源:    【字体:    

 

 

 

3月24日,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韦丹在珠海分别拜访珠海市委委员,金湾区委书记、航空产业园党委书记阳化冰和珠海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韩云,就华润电力在珠海清洁能源项目发展进行交流。


韦丹总与华润集团大湾区办公室投资总监王大开一同拜访了区委书记阳化冰,双方围绕华润集团与金湾区的产业合作,重点就清洁能源开发、生态环境治理、基金产业孵化等事宜进行交流。

 
韦丹总向阳化冰书记介绍了华润电力在珠海市以及金湾区的投资情况和未来重点发展目标,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电力在清洁能源发展、可再生能源交易方面的相关规划。他表示,希望未来以发展清洁能源为驱动力,发挥华润多元化产业优势,创新探索新型综合能源发展模式,助力地区达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阳化冰书记对华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华润各产业在金湾区的相关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深化合作,拓宽投资领域,加大开发、储备新能源项目,助力优化能源结构,促进金湾区绿色发展,实现多方协同、政企共赢。

 

随后,韦丹总一行拜访了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韩云,双方就珠海市海上风电开发、乡村振兴、能源服务等领域规划发展进行交流。


珠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曾奕明,金湾区发展改革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华润银行、华润环保等业务板块区域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图/李晋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