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拜访雷州市委书记张仁建

发稿时间:2021-03-20    来源:    【字体:    

 

 

3月17日,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韦丹一行拜访雷州市市委书记张仁建,双方就清洁能源发展合作进行交流。

 
韦丹总经理对雷州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张仁建书记介绍了华润电力在雷州区域的投资情况和未来重点发展目标。他表示,希望双方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围绕雷州重点规划产业开展合作,实现华润电力清洁能源在雷州规模化增长,为雷州绿色发展助力。

 
张仁建书记对韦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在雷州区域相关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雷州市近年发展情况以及能源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华润电力加大在雷州的投资力度,发挥多元化发展优势,吸引相关产业进驻,促进多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小军,华润电力广州公司助理总经理杨亭亭等参加此次活动。

 

(文图/李晋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