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各区域公司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14    来源:    【字体:    

 

  

  

 

2月11日至12日,华南大区各区域公司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广州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韦丹带队前往广州项目集控室、输煤程控室等区域,对坚守生产一线的员工和相关方单位送上祝福和慰问礼物。韦丹总对员工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嘱托各位员工坚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春节期间保电供热安全。

 
华南大区海丰公司总经理李夫济带队前往海丰公司205A检修现场,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现场的各检修及维护单位共计800多位员工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李夫济总一行对全体员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与感谢,并希望各位员工加强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205A检修顺利完成。

 
华南大区郴州公司总经理王恩泽带队前往湖南项目、鲤鱼江项目和湖南检修公司,为坚守一线的员工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王恩泽总一行询问了员工们家庭生活、年货筹备等情况,感谢员工及家属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要求随行管理人员做好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相关保障工作。

 
华南大区广西公司副总经理田年盛(主持工作)带队前往贺州项目集控室、翻车机室、保卫室等区域,对坚守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与感谢,并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田年盛总一行询问了员工们的生活情况和值班期间设备运行、负荷变化等情况,叮嘱各位员工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保障机组安全平稳运行。

 
华南大区广东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可带队前往清远集控中心、清新林泉项目、佛冈福鑫项目和龙门龙华项目,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员工,并送上新春祝福。陈可总详细询问了员工节日生活保障、风电机组运行、新建项目240考核、设备高风险作业及防火预案落实等情况,并叮嘱各位员工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春节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华南大区云浮公司副总经理翁廓带队慰问坚守施工现场的员工,并向他们表示感谢。翁廓总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现场的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值班员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求,严防安全隐患,确保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员工,激发了工作干劲,在岗员工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拼搏奋进,保持工作热情和积极态度,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