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会见明阳集团业务副总裁张瑞

发稿时间:2021-02-05    来源:    【字体:    

 

 

2月2日,控股公司副总裁、华南大区总经理后永杰在广州会见了明阳集团业务副总裁张瑞一行,双方就加强华南区域海上风电、陆上风电、综合能源及海洋牧场等创新业务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后永杰副总裁对张瑞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明阳集团长期以来与华润电力的良好合作以及在能源领域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十三五”期间主要发展成果与“十四五”发展目标,并介绍了华南大区的主要业务经营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明阳集团是华润电力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深能源领域合作,相互促进,互惠共赢。

 
张瑞副总裁表示,近年来明阳集团的快速发展与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十四五”期间,明阳集团将继续提升技术沉淀水平,充分结合华润电力发展需求,在产品研发、产业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共享机会,共同发展。

 
明阳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郭丽辉、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叶凡,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广州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杨亭亭、发展部助理总经理陈青海等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