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保供工作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2021-01-10    来源:    【字体:    

 

 

 

1月7日,华南大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保供工作视频会议。大区总经理马力主持会议。

 
会上,大区EHS部对当前疫情情况进行通报,并传达学习了控股EHS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EHS工作的工作通知》和控股领导对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保供工作的要求。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马力总结合当前大区主要安全风险和疫情情况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强化人员出行及个人防护管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和本单位风险特点,全面开展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加强风电建设项目尾工消缺管理和停机维修管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四是按照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关于能源供应保障的要求,落实煤炭最低库存制度。

 
大区EHS委员会成员、大区本部各部门、各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