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拜会梧州市长钟畅姿

发稿时间:2021-01-09    来源:    【字体:    

 

  

 

1月5日,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拜会梧州市长钟畅姿,并就华润电力在梧业务发展进行深入沟通。

 
马力总对梧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华南大区业务概况、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梧州华润电源项目推进情况,并汇报了需协调解决的重点事项。他表示,在市政府的支持下,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大协同协作力度,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落地,打造“十四五”期间梧州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钟畅姿市长充分肯定了华润电力在梧业务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市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华润在梧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努力促成梧州华润电源项目、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早日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梧州市常务副市长吴浩岭、秘书长梁金昌,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梧州华润电源项目开发筹备组组长左俊杰等参加会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