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调研珠海项目

发稿时间:2020-12-07    来源:    【字体:    

 

   

 

12月3日,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到珠海项目调研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并与珠海项目管理团队、中层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

 
在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现场,马力总经理首先了解了项目总平面布置和各重要节点建设计划,随后逐一查看办公楼、循环水泵站、主厂房、化学车间等建设情况,询问了解锅炉、燃机等设备到位及安装情况,并对现场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马力总经理对珠海项目创新探索的新经营模式表示肯定,指出未来要明晰公司发展定位,扎根富山工业园区,打造集商贸、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能源公司。他强调,要利用旱季,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要持续加强员工关爱,主动了解并及时解决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困难,彰显公司人文关怀。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卞二东,珠海项目管理团队、工程部、EHS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 龙梦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