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拜会富山工业园党委书记陈家平

发稿时间:2020-12-07    来源:    【字体:    

 

   

 

12月3日,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拜会富山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家平,双方就珠海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投资进展、建设进度以及煤炭进出口贸易等事宜进行交流。

 

马力总经理首先对富山管委会在进口煤炭配额申报、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等方面对华南大区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借助华润集团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机遇,在富山管委会的帮助下,将珠海项目打造成为集商务贸易与能源开发为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为富山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家平书记表示,当前富山正处于打造千亿级PCB产业基地的重要发展机遇期,希望华润电力结合富山区域资源、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推进在节能环保、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同时欢迎华润集团其他业态来富山投资,为建设美丽富山添砖加瓦。

 
富山管委会副主任容立雄,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富山分局、富山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卞二东,珠海项目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文/图 龙梦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