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拜访封开县常委梁文杰

发稿时间:2020-08-24    来源:    【字体:    

 
 
2020年8月20日,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在肇庆市封开县拜会封开县常委梁文杰,就合作开发光伏项目进行交流。
 
韦丹总指出,封开县具备丰富的矿山资源,希望借助华南大区资源整合及项目开发的优势,充分开发利用废弃矿山、闲置土地等资源建设光伏项目,打造可推广的资源开发案例,推动地方绿色发展,为当地带来生态与经济双重效益。
 
梁文杰常委对华南大区利用废弃矿山开发光伏项目表示支持。他提出,封开县长期以来与华润各业态的合作,给封开县经济带来较大发展,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华南大区以本次合作为开端,持续加强业务交流,深化业务合作,带动封开县稳中有进绿色发展。
 
封开县招商局、发改局、工信局负责人,华润水泥(封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万征,广州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杨亭亭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