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一行拜会恩平市市长刘兵

发稿时间:2020-08-11    来源:    【字体:    

 
 
2020年8月7日,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粤西北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陈可一行至恩平市政府拜访刘兵市长,双方就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
 
韦丹总首先向刘市长介绍了华南大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六稳”重要工作指示,牵手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加大湾区投资的战略布局。随后韦总与刘市长详细交流了我司在恩平开发渔光互补综合示范项目的投资计划,希望能够得到恩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推动开发协议签订和项目落地。
 
刘兵市长对韦丹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光伏发电是国家鼓励的新能源项目,渔光互补光伏项目是渔业和新能源发电的创新结合,实现了土地资源的集约利用。恩平市将成立专门对接小组,在符合产业政策要求和提高地方社会效益的前提下,积极推进项目进行。
 
恩平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科工商务局、横陂镇相关负责人,粤西北新能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文/孟庆凯  图/孟庆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