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举办“润心聚力 一路同行”2020年员工家庭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11    来源:    【字体:    

 
 
 
 
2020年8月7日至8日,华南大区组织了主题为“润心聚力 一路同行”的2020年员工家庭日活动,大区本部、新能源建设项目、珠江项目、广东售电公司及广州综合能源公司的员工和家属共计400余人共同经历了一次学习红色历史、体验岭南文化及感受家庭幸福的欢乐之旅。
 
活动期间,员工及家属参观了陈家祠、中山纪念堂、广州塔及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等地点。在陈家祠,大家通过切身体验,深深地感受到了岭南文化的魅力;在中山纪念堂,了解广州红色历史文化,感受到了历史变革的不易;在广州塔、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大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小活动,度过了欢乐的家人相聚时光。
 
活动后,员工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华南大区组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大区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知识与惊喜,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旅程。
 
此次活动促进了公司员工及家属间的交流,学习了岭南历史文化知识,营造了华南大区和谐融洽的组织氛围。8月份,华南大区各单位将陆续开展家庭日系列活动,为华南大区健康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