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电力与梧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20-07-25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20日下午,华润电力与梧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就华润电力在梧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出席签约仪式。


钟畅姿市长指出,华润电力与梧州市政府的深度合作,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国家能源安全发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梧州加快发展步伐的可靠保障,市委、市政府将与华润电力一齐努力,促成项目早日落地,携手谱写共赢未来的新篇章。


马力总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在华南区域的发展情况,表示华南大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深度参与 “十四五”规划,打造具有高社会粘合度的电源项目,促进区域能源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梧州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桂寿书记、钟畅姿市长、马力总的见证下,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左俊杰、梧州市副市长姜云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在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政企合作典范。


梧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市委秘书长徐文伟,华润电力玉林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张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文、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