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张军政副主席出席西江项目初步设计原则审查会

发稿时间:2020-07-20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16日-17日,华南大区西江项目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初步设计原则审查会在云浮市召开, 控股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副总裁姜利辉,广东电力设计院总工程师裴爱国出席会议,控股相关部室、华南大区及广东电力设计院有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审查会议由控股公司技术总监王勇刚主持,设领导小组、综合组及汽机、锅炉、电气、热控、化学、环保、输煤、总交土建、技经、安全10个专业组。会议听取了广东电力设计院西江项目总工程师周玉所作的初步设计原则方案介绍,踏勘了项目建设现场,细致研讨了设计原则方案,提出了优化意见并完善方案。经会议集体审议,西江项目初步设计原则方案通过审查。
 
控股公司副总裁姜利辉表示,希望西江项目与广东电力设计院继续合作,进一步优化方案细节,做好专业融合,努力实现项目造价最合理、煤耗最低、可靠性最强和智能化程度最高等目标。
 
控股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指出,西江项目要充分发挥华润电力专业优势,认真落实审查会意见,坚持绿色发展,贯彻“建设即运营”理念,着力打造以电为主、多能互补的新型清洁能源生产企业,同时要以本次审查通过为新起点,夯实完善技术基础工作,持续推进技术进步,努力为中国电力工业技术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明确了西江项目技术路线原则方案和多项技术指标,为项目工程设计提供了纲领性指导意见,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