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举办庆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13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9日-10日,华南大区举办了庆建党99周年“三个一”活动,大区党委班子成员、管理团队及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共400余人次参加。
 
讲授一堂党课。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讲授党课,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指导思想及出台的重大意义,并对照公司实际情况,运用生动事例与实践成果,对组织设置、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党员队伍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等重要章节、条文进行了重点解读,启发各级党组织更好地运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引导大家把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开展一次评先评优表彰活动。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传递正能量,大区党委召开了“两优一先”、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模范讲述了初心故事、使命担当和身边的抗疫故事,使人共鸣,给人力量。随后,会议对3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纪检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28名员工抗击疫情先进个人、5个抗击疫情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极大激励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先进、担当作为。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大区党委开展了“初心不变 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南沙区委党校开展“泉湖石刻党课”学习。学员们沿着21块石头镌刻的线索,聆听南沙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仁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充分感受到我们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重温了党的初心使命,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思想洗礼。
 
 “三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干在实处、落在实处,更加有力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欧阳盼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