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大区与华瀛天然气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20-07-13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7日下午,华南大区与华瀛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瀛天然气”)在广州南沙举行天然气购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华瀛天然气董事长舒昌雄出席签约。
 
签约仪式上,由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和华瀛天然气董事长舒昌雄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进行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能源领域的多样化、差异化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资源共享。签约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能源领域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马力总经理表示,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利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是粤港澳大湾区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华南大区非常重视天然气发电项目发展,目前在广东省内已有三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获得核准。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在天然气产业链条上具备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寻求更多机遇,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舒昌雄董事长表示,华瀛天然气投资建设了国家核准的首个年接收液化天然气规模600万吨/年的民营液化天然气接收站,计划在2022年底左右建成投产。华瀛天然气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地,并希望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与华南大区在天然气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上探讨合作。
 
华瀛天然气副总经理吕永丰、副总经理任剑强,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珠江项目、珠海项目、广州综合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陈蕊然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