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党委委员李伯华赴基层联系点珠海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20-05-25    来源:    【字体:    

 
 
2020年5月21日,华南大区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李伯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蔚赴基层联系点珠海项目调研。
 
珠海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孜同志从“三基”建设、联合党员突击队创建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李伯华同志对珠海项目党支部在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参会人员宣贯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还广泛听取了珠海项目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的意见建议,针对员工普遍关心的职业发展规划、职级晋升及工会活动开展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与指导,为基层员工答疑释惑,真正起到了暖人心、强信心、聚人心的作用。
 
最后,李伯华同志专题调研了珠海综合能源根据地项目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对项目发展、建设及运营时期的组织结构调整与珠海项目管理团队充分交换了意见,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高运营效率。
(文/易诚  图/龙梦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