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EHS管理要素推进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0-05-18    来源:    【字体:    


 
2020年5月15日,大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EHS管理要素推进研讨会,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控股EHS部主任师王晓震,大区EHS部、建设部、各项目公司(根据地)分管EHS工作副总与要素主要推进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震针对EHS管理要素体系进行了宣贯培训,广州项目、贺州项目、鲤鱼江项目分别对本单位要素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区EHS部介绍了2020年要素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对大区实施方案内容开展讨论,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王晓震针对问题进行答疑,并对要素推进工作注意事项、岗位EHS履职检查、要素审核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刘求阳总要求,2020年是控股要素推进三年规划中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EHS工作要从基础抓起,要素推进应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严格遵循“岗位识风险、系统除隐患、人人抓要素、组织树文化”的原则,细化措施、广泛参与,努力实现“日常EHS管理要素化、EHS管理要素日常化”的推进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既是一期专业培训,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更是一堂生动的“解惑”公开课。经过充分而热烈大区各级人员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年度EHS管理要素推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徐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