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工会举办母亲节沙龙及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11    来源:    【字体:    

 
  
  
 
2020年5月9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华南大区工会举办了“她时代”财富课堂母亲节特别沙龙活动,华南大区本部约30位女职工参加。
 
此次沙龙活动邀请国内私人银行、零售银行业务高级资质顾问进行分享,老师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通俗的语言,对财富管理、继承、资产比重和财富结构等进行一些系统的讲授。沙龙分享干货满满,让女职工对如何有效做好家庭财富管理,规避风险有了进一步了解。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大区工会还为在节日中坚守岗位的母亲们送上了节日“惊喜”,表达了组织浓浓的祝福与感激。
 
大区工会通过沙龙分享、节日慰问等暖心行动让身为母亲的广大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真挚关怀,增强了企业向心力与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华南大区工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理念,积极创新节日慰问、文娱健身活动形式,以更好的促进员工成长企业共同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