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党委委员述职述廉暨党建考核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4-23    来源:    【字体:    

 
 
2020年4月21日上午,华南大区党委召开党委委员述职述廉暨党建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由大区党委书记马力同志主持。
 
会上,华南大区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本人2019年度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述职述廉报告主要围绕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情况、基层联系点开展情况、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情况、经理人履职待遇及业务支出执行情况等六方面展开,深刻反思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方向及整改举措。
 
会议还审议了华南大区所属党组织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考核结果的议题。此前,华南大区党委于2019年2月印发《华南大区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办法(试行)》,6月大区党委书记与所属党委及直属党支部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考核责任书》,12月印发开展所属党组织述职评议的通知,2020年3月成立考评工作组开展综合考评。至此,华南大区已完成对所属党组织2019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华南大区党委书记马力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大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的重要性。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党建工作切实抓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推动组织的不断发展。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提升党建规定动作的质量和效果,如:提高基层调研质量、定期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注重理论学习效果等。
(文/朱婷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