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安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一行到访华南大区

发稿时间:2020-03-26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25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一行到访华南大区,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进行接待,双方就华南大区新能源业务分布、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交流。
 
马力总经理介绍了华南大区的业务分布、组织发展及受疫情影响的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安徽电建在新能源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电建在人员安全管理、建设施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业务上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董俊顺董事长介绍了安徽电建的业务布局及发展规划情况,表示双方是长期的业务伙伴,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彼此的合作深化。他提到,安徽电建将积极协调解决华南大区新能源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安全高效的完成项目建设,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安徽电建总经理罗耕能、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财务总监王兰慧及双方相关人员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