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张军政副主席赴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0-03-21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20日,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张军政赴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开展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对新能源业务工作进行调研。
 
张军政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运维公司集控中心,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新能源集中监控工作的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华南大区新能源运维公司、大区建设部及新能源粤西北根据地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新能源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的安排部署。
 
张军政副主席对华南大区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现阶段依然不可掉以轻心,重点要防输入,继续保持严格的疫情防控态势,日常消毒、测温、防护等措施持续做到位,不能放松。在新能源发展及建设方面,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多地圈占获取资源,多方寻找新的机遇。新能源运营体系要聚焦技术创新,找到技术和效益的最佳结合点,进一步做强。
 
控股公司副总裁后永杰,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副总经理刘求阳等陪同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