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纪委开展广州项目现场防疫工作检查

发稿时间:2020-03-12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11日下午,华南大区纪委开展广州项目现场防疫工作检查,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主要就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现场管理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组组长于跃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员工通勤车停放区,现场检查随车消毒记录与员工测温记录,并向驾驶人员了解防疫措施执行与监管的有关情况。随后在广州项目门岗,检查组对每日现场办公人员清单与进场人员编号执行情况进行核对,强调未经许可人员一律严禁入厂。在员工食堂,检查组查看了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及区域消杀台账,尤其对员工餐具的消毒灭菌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确保员工用餐安全。检查组要求食堂防疫管理必须抓实抓细,从原材料采购、存储、加工制作到人员操作规范化、区域环境与餐厨用具消杀等全环节落实管理,坚决杜绝“病从口入”。
 
华南大区纪委为更有效做好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在控股纪委和大区党委的领导部署下,建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报告机制。通过开展本次广州项目现场防疫工作检查,进一步证明了有效的现场监督和信息及时反馈的作用,为平稳推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文字/于跃 图片/高堂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