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纪委开展人资系统“讲规矩、守纪律、保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10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9日下午,华南大区纪委组织大区人力资源部全体员工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保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大区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部长于跃同志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深入剖析近年来发生在华润系统内外的各项典型案例。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发人深思,促人警醒,使大家深刻意识到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始终牢记规矩底线和法律红线。要对人资各项关键业务,如选人用人、干部审核、薪酬福利等加强监督管理,做到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并重。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纪委廉洁警示教育视频《学党规、守党纪》,并宣读和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大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蔚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人资部全体员工要针对本次学习活动中的各项警示案例,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要把好业务关,尤其在选人用人、干部审核等方面,必须坚持合理合法合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为组织创造价值为评价标准。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员工进一步提升业务线合规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提高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能力。
(文/黄攀 图/刘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