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各单位举办特色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发稿时间:2020-03-09    来源: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0年3月6日至3月8日,华南大区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
 
3月6日,华南大区本部为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保洁阿姨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束象征着她们纯洁质朴又美丽大方的蔬菜花束,感谢她们无言的守护,让大家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下抗击疫情。同时,华南大区本部还举办了“疫往无前?魅力同行”女神节活动,号召华南大区工会女性会员在活动期通过完成相应的运动挑战项目打卡集赞,引导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增强身体免疫力,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
 
节日期间,华南大区湖南分区举办“抗击疫情 巧手展风采”活动,女职工以扎花、绘画形式献给一线战斗的英雄们。鲤鱼江项目发起“战疫中的你,很美”妇女节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以此致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女职工们。广州项目举办“迎三八?共抗疫”防疫作品征集活动,助力全民防疫战,早日赢取胜利。海丰项目用视频的方式给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且女职工们共同制作了手工蛋糕,庆祝节日到来。贺州项目举办战“疫”诗歌云端朗诵会,为抗“疫”中了不起的“她”送上祝福。湖南项目举办“淡香品茗,为你诵读”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现了女职工们的柔情与才气。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表达了华南大区各单位对女职工的关爱,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业余生活,缓解了疫情期间的工作压力,让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共同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