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向汕尾市红十字会支援抗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0-02-2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26日,华南大区向汕尾市红十字会支援一批生产隔离衣、一次性使用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


面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华南大区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汕尾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生产隔离衣、一次性使用口罩等爱心防疫物资,全力支援防疫一线。期间,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与汕尾市领导展开座谈。汕尾市常务副市长林少文表示,在医疗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华南大区此次捐赠如雪中送炭,向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大区在汕尾投资海上风电等项目表示欢迎,对未来双方在新领域上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此次捐赠活动,切实支持了当地红十字会事业,拉近了地企关系,为大区后续在汕尾市的发展提供支持。华南大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与地方协作,与各条战线的防疫人员并肩作战,坚决打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王董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