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向南沙区卫生健康局援助防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0-02-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4日,华南大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前往南沙区卫生健康局,对地方政府疫情防控人员进行慰问,并将所携1000个KN95口罩及4箱酒精消毒液捐助给有关人员。


“辛苦了!谢谢你们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华南大区防控工作组把防疫物资转交至南沙区卫生健康局有关人员手中。得知南沙区应急物资相对短缺,华南大区作为地处南沙的红色央企,立即响应,调动各方资源,千方百计筹措医务工作所急需的KN95口罩及酒精消毒液,援助南沙医疗战线的白衣天使,希望将有限的医疗资源用在“刀刃”上,助力缓解防控工作人员数量大、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


“央企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主体,在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地方出一份力,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目前筹集到防疫物资有限,后续还将继续尽己所能,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与地方一起努力,坚决打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南大区防控工作组表示。


疫情发生正值春节期间,华南大区党委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华南大区党委结合实际,加紧部署,严防严控,通过快速通知部署、加强生产现场管控、梳理人员流动信息、强化防疫宣传等有效举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下属生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肩扛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保发电、保供热,为打好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强的能源支撑。


为应对防疫物资紧缺,华南大区党委第一时间展开区域联动,建立防疫物资协同机制,统筹协调各项目公司库存物资,相互间进行防疫物资协同、协调和共享,使得物资紧而不缺,保证奋战在供电一线的员工获得有效保护。在此基础上,华南大区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挤出防疫物资,紧急支援在疫情重灾区(湖北)的兄弟单位,并向南沙区黄阁镇政府援助16桶消毒水、150个口罩、2个红外线测温仪,有的员工还通过各公益平台,向湖北疫区捐款,以己之力传递爱心。


传递爱心力量,携手抵抗疫情。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后续,华南大区将继续以微薄之力,为当地送去一缕缕阳光,为老百姓奉献光明和温暖,持续为地方防控工作发力!(文/岑卓妍 图/徐延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