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香港华润创业屋顶光伏项目首期投入商业运营

发稿时间:2020-01-2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1月17日16时16分,在我国北方农历小年的喜庆日子,香港华润创业屋顶光伏首期工程——达利中心屋顶光伏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成为华润电力首座境外运营屋顶光伏项目。


该项目得到集团和控股领导大力推动,得到相关部室全力支持,得到兄弟单位鼎力协助。华南大区发展团队积极克服外部局势严峻、文化法规差异大、流程制度无借鉴等影响,严抓管理,稳步推进,达利中心于2019年11月下旬开始建设,12月底具备并网条件,并顺利转入商业运营。华润创业褚卓伦副总裁来到现场调研,表示希望通过此项目,将达利中心打造成香港“光伏+充电”的低碳绿色楼宇典范。


项目为华润电力与华润物流、华创物业三方协同的光伏项目,装机容量为720kW,分别安装在香港新界葵青区的达利中心和沙田区的百适一仓、百适二仓、沙田冷仓的屋顶。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首期达利中心屋顶的光伏建设,二期三个屋顶光伏项目计划在2020年全部建成投产。


后续,华南大区将总结境外建设经验,继续推进华创其他屋顶光伏建设,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文、图/阮天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