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到粤西北新能源连州项目开展EHS检查

发稿时间:2019-10-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9日,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携大区管理团队部分成员及各新能源项目公司(根据地)负责人前往粤西北新能源公司连州五期、七期项目开展EHS检查。


检查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第一组检查了连州七期#8、#9风机平台,对文明施工、人员防护、临边防护、水土保持措施落实、风机基础开挖风险管控和作业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询问和排查,同时对风电场的EHS管理工作提出要求。第二组对升压站宿舍区域用电安全、“两票”管理和措施执行情况、设备设施装置性违章、五期现场作业风险管控、五期和七期作业区域交叉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第三组重点检查了连州五期、七期项目安全上“两个体系”建设情况、相关方入厂资料审核、监理工程监管履职情况等。期间,检查小组还对各参建单位进行了慰问,与相关方进行交流。


随后,在检查结果反馈会上,检查小组对连州五期、七期EHS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发现的EHS隐患进行分析、探讨,强调结合新能源建设特点,应加强交通运输、土石方施工、吊装作业、带电设备区域、特种作业人员EHS管控工作。


本次EHS工作检查对新能源建设项目隐患盲区整治、现场EHS管理深化、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制强化具有积极作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各相关责任人将积极安排与落实好相关隐患的改善和控制措施,为粤西北新能源公司连州五期、七期项目的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文、图/李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