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09-2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25日,华南大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大区党委委员、管理团队成员,大区本部、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售电公司”)、广州综合能源公司、珠江项目共70余名党员参会。

 

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同志回顾总结了大区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华南大区第一批主题教育在集团和控股公司的指导下,牢牢把握主题主线、贯穿落实各项措施,聚焦突出问题整改、着力推动中心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马书记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大区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使主题教育不跑偏、不走样;二是要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中,要注重用活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推动学习成果扎根于心;三是融会贯通,推动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各级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及时发现和总结推广典型案例,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公司工作高质量开展;四是持续加力,紧盯问题整改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盘点分析,紧盯不放,持续整改到位。


近日,在大区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大区各单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中央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集团、控股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截至9月25日,华南大区下属各单位已全部完成动员部署。


本次动员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内容,着重传达了集团、控股公司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宣读了华南大区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大区各级党组织也将以此为动力,积极主动作为,促进实际工作高质量开展。(文/欧阳盼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