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区域新能源项目及售电公司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8-1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14日,华南大区各新能源项目公司及售电公司董事会在广州顺利召开。会议由华南大区总经理、各项目公司董事长马力主持,各项目公司董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15家新能源运营项目公司、5家新能源基建项目公司以及广东、广西售电公司《2018年总经理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商业计划报告》等议题。


董事会对华南大区下属各新能源项目公司、售电公司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2018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创造的良好业绩予以肯定,并对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各单位在2019年迎难而上,继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给股东、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会议还对各项目公司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应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年度首要政治任务,并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配合构建“大监督”机制,紧盯监督重点,形成联合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各新能源运营项目公司应以集团EHS管理要素和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和规范安全活动,不断夯实EHS管理基础;各新能源建设项目公司应确保建设项目各节点按计划完成,以有效防控风险,在建设过程中需严把风电建设质量关,时刻谨记做好生态保护工作。各售电公司应持续开拓市场,深挖优质客户、锁定优质资源,提前探索市场风险应对举措,同时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媒体平台,建立“灵犀”品牌体系。


会议还分别对各单位在加强制度流程建设、完善财务管理体系、人工成本管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审批手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项目公司监事、华南大区领导、项目公司管理团队等列席会议。(文/王占旭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