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集团财务部副总监林国龙到华南大区湖南分区调研

发稿时间:2019-09-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27日,华润集团财务部副总监林国龙到华南大区湖南分区调研。


林国龙副总监分别来到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生产现场,慰问了当值员工,了解了各项目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商业计划关键业务目标及各经济运行指标,深入了解了各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林国龙副总监先后听取了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的生产经营工作汇报,了解了项目公司面临来自内外部环境的挑战和压力所采取的行动和举措。随后,集团财务部有关人员介绍了集团扭亏增盈督办组相关工作等情况。


林国龙副总监对两家项目公司在扭亏增盈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两家项目公司认真响应国资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在严峻的经营形势下,坚持不懈、务实开拓、逆势突围,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发展定位,结合区域经济和市场的要求,从业务拓展、电量市场等多路径入手,规划发展的有效方法与路径,寻求降本增效、业绩提升的新举措,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摆脱企业亏损现状,努力实现扭亏增盈。


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湖南分区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