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2019年年中发展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0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1日,华南大区召开2019年年中发展工作总结会议,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助理总经理韦丹出席,相关部室及单位有关人员共53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上半年发展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对各单位现阶段工作进行点评并指出不足,对需大区支持及协调的事项作出统一安排。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和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分别进行“氢能技术分享”和“现货模式下的综合能源服务变化及应对”专题培训,启迪思维、开阔视野。

 

会上,马力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勉励大家围绕组织中心任务、公司战略方向和企业盈利目标开展工作,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组织氛围。同时表示,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绿色发电的形势下,现阶段大区发展工作面临来自行业、政策和市场的挑战,大区需聚焦重点任务,明确业务方向,统筹现有资源,研究区域重点。具体做到,一是集大区之力,抢抓陆上风电并网窗口机遇;二是认真梳理海上风电资源分配情况并制订计划,努力获取海上风电资源;三是思考风电项目平价后的资源获取及竞争方式,为清洁能源发展提供条件。马力总还分享了对综合能源发展及组织能力建设的看法。

 

会议还重点聚焦开发难题,围绕“海上风电资源如何更有效获取”“平价阶段如何推动风电、光伏开发”和“综合能源项目主要推进方向”三个议题展开研讨,形成了30余条行动举措。


未来,华南大区将以激情饱满、昂扬向上的姿态,努力完成年度大区商业计划与发展任务。(文/阮天宇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