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王林副总裁拜访汕头海关关长王胜

发稿时间:2019-08-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7月31日下午,控股公司副总裁王林在广东汕头拜访汕头海关关长王胜,双方就进出口贸易、口岸开放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王林副总裁对汕头海关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的业态分布、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投资规划及产业布局。同时,王林总结合华润电力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及发展规划,详细阐述了新能源开发与建设、出口贸易相关事宜,希望汕头海关对相关工作给予政策引导和支持。


王胜关长对王林副总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汕头海关辖区内主要业务。他表示,汕头海关作为粤东五市的进出口贸易主管监察部门,在中央“放管服”政策指引下,坚守原则,创新工作方式,竭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粤东五市经济再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希望华润电力在后续的企业经营发展中,积极参与进出口贸易工作,促进地方进出口贸易额有序提升,助力地方经济增长。汕头海关也将会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海关监管和服务,全力支持企业自主进出口贸易,提供口岸开放政策、资源等方面的支持。


汕尾海关、华南大区、海丰项目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石海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