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马力总经理拜会富山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家平

发稿时间:2019-08-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7月30日,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拜会了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家平,双方就华润电力在珠海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马力总经理对珠海市政府及富山工业园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华南大区未来将以该项目为基础,以珠海为中心,打造辐射珠海、中山、江门区域的综合能源根据地,推动区域节能减排,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绿色发展。


陈家平书记对马力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电力为珠海市经济发展、特别是清洁能源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在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今后土地规划与产业发展方向,并表示市政府和园区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华润电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园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办公室、经济发展局,以及珠海华润热电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图/赵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