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珠海项目开展“‘三高’防治与调养”健康知识讲座

发稿时间:2020-11-19    来源:    【字体:    

 

 

11月16日,珠海项目邀请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培中到公司开展主题为《健康新生,从“心”开始——“三高”防治与调养》的健康知识讲座。

 
刘主任通过数据和案例介绍了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危害,并从“早想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早达标”等五方面讲解如何进行疾病防治,同时结合中医养生知识讲授了增强身体体质的保健方法,引导员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防患于未然。

 
讲座中,员工踊跃参与互动,就“三高”用药、饮食等注意事项向刘主任请教,刘主任逐个进行解答,并从辅助用药和就诊计划等方面给予建议。


未来,珠海项目将结合员工需求,持续开展各类健康知识讲座,让员工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文/易诚 图/龙梦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