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贺州项目举办3、4月份生日员工“云生日会”

发稿时间:2020-04-26    来源:    【字体:    

 
  
 
疫情可以阻挡出行的脚步,但却不能阻挡贺州项目对广大员工的关怀。2020年4月24日下午,贺州项目举办3、4月员工“云生日会”活动,贺州项目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郑运,副总经理田年盛、工会委员和各部门领导共同为43名寿星庆生。
 
活动为每位寿星精心准备了小蛋糕和生日礼物,并组织开展“看图猜成语”小游戏。生日会上气氛热烈,涌现出了一批批“成语达人”,寿星们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抢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三位寿星脱颖而出,成为本次“看图猜成语”游戏的获胜者,赢得了精美奖品。同时,活动还为员工们搭建与领导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郑总、田总、各部门领导与寿星们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大家的真实想法,解决大家的根本诉求,为大家答疑解惑。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寿星们纷纷感谢贺州项目对广大员工的关心关爱,表示未来将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拼搏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贺州项目经营发展、打赢防疫保电战役贡献力量。
(文、图/郭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