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广州项目为一季度生日员工送上“疫”样生日会

发稿时间:2020-03-21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20日,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传、崔乘亮带领各部门负责人为广州项目47位一季度生日员工送上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抗疫保电做出的贡献。
 
王明传总、崔乘亮总代表公司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草莓花束”,送花现场温馨欢乐,寿星们个个都笑容满面福。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州项目坚持“不聚集、不聚餐”原则,采用“把祝福送到岗位上”的形式,开展特殊时期的特别生日会,让生日员工依然能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疫情当下,大家没能聚餐碰杯一起庆祝,口罩之隔提醒着每位员工要保持科学距离,特别的庆生安排依然传递给每位员工来自大家庭的温暖。闻着花香,分享着清甜可口的草莓果,大家心中更加坚定要守好岗,坚决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念,与大集体一起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图、文/陈权芬 罗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