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湖南分区“跑进2020 欢乐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20-01-09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1月7日,湖南分区举办“跑进2020 欢乐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分区本部、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湖南华润电力(检修)有限公司(简称“检修公司”)四支队伍参赛,约100余名员工欢聚在一起,以别出心裁的团队趣味运动形式,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14时10分,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支参赛队伍整齐列队入场,选手们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入场完毕后,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作开幕讲话,对分区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卓越的贡献,祝愿参赛人员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螃蟹接力赛跑”“托运乒乓球接力”“单人极速跳绳”“集体跳绳”和“拔河比赛”五个项目。比赛中,各支队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上比分交替上升,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鲤鱼江项目夺得第一名,分区本部获得第二名,湖南项目和检修公司并列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中大家欢聚一堂,在健康竞技之中增进了团队间的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以积极向上、青春活力、顽强拼搏的姿态,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热闹的节日氛围。 (文、图/杨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