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广州项目召开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20-01-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27日,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来自不同岗位的31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职代会主席团主席路清香主持。


会议前,广州项目按照既定议程补选了3名职工代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人力资源专员所作的《员工手册》介绍与解读,对手册中的三个篇章内容和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并进行了审议与表决。会上,职工代表还就如何有效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以及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与生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职代会的召开,是职工参与集体决策、管理监督、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也进一步规范了职工行为和企业奖惩机制,对双方的权益保障提供了有力的制度支撑。 (文/黄双静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