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鲤鱼江项目举办“冲刺杯”气排球赛

发稿时间:2019-12-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2月11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发电部“冲刺杯”气排球圆满举行。发电部各专业积极响应,共有13支队伍参加。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智慧发电,扭亏增盈”。气排球是一项集体力、技术于一体的团队运动,在为期10天的赛程里,各支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积极配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寒冷的冬日里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对抗赛。在冠亚军之争的决赛中,观众热情高涨,场上气氛热烈。最终,发电部集控三值、采制样队、发电部燃运四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发电部部办队获得优胜奖。


2019年发电部“冲刺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未来,发电部团队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为实现组织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进、向前冲刺着!(文/钟怡均 图/谢彩秀)

 

 

 

分享到: